彼得潘不会讲情话

北海以北,向南为春

鹿山


好开心,我最喜欢的大大回我了。

刚开始玩乐乎是因为嘉成也是因为嘉成喜欢上了一位大大,一直不敢撩。不过我还是撩了。

我一直认为想要了解一个人不要看他做了什么也不要听他说了什么,要看他写了什么。感觉大大就和她的文一样温和,细腻。其实我还担心大大高冷来着毕竟她的文都是那种深情的细腻的,平常也不发什么别的东西,也不撩别人。

圈内大大也挺多的但是就是很喜欢她,她的文笔真的很吸引人,怎么说呢反正我觉得是那种很细腻温柔的感觉,虐也虐的慢慢的缓缓的,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感觉。

我不是那种喜欢就全都要了解的人,我记不住喜欢的人的生日,也记不住他喜欢的颜色。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不是真的喜欢,就像我对这位大大也不是很了解,因为她的文字所以想要靠近,我想能写出这种文的人也一定很好吧。

其实我还有很多感觉但是又说不出来。原谅我的词穷吧。

鹿山,这个名字我很喜欢。
有的时候喜欢一个人可能就是因为她的一段文字,莫名的想靠近。
鹿山这两个字就是如此吧,莫名的觉得很好听,很想靠近。

(哈哈,写的前言不搭后语后语的,希望大大不会怪我吧。)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