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潘不会讲情话

北海以北,向南为春

艺考完了,我那也没考上,白忙活了半年。
说是没关系,可那种心情只有自己能懂。好好的梦说碎就碎了,碎的连渣都不剩。
我也曾想过这种结局只是没想到还是承受不住。我跟所有人说着没关系,听所有人说着没关系。可我自己知道所有东西轰然倒塌那一刻有多痛。看着一本本艺考的书,一个个未通过。也许我真的没有天赋。
我没有时间,也没有勇气再来一次。
太累了,所有的梦和现实都碎了。
这几天我在北京的青年旅店里晚上不睡,白天不起。我不想睡也不知道醒着干嘛。
有些道理说着轻巧可真正发生的时候哪还有什么道理?
我不想死可又不知道为什么而活。我于这世界算得了什么?

评论(1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