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潘不会讲情话

北海以北,向南为春

对于真人cp的一些唠叨

有的时候真的觉得喜欢真人cp的都是喜欢自虐还内心强大的妹子。因为从一开始我们每个人应该都知道很多都是脑补,不论是他和他还是他和他都只能是朋友,是哥们。后来的他会有一个女朋友,后来的他会有一个好妻子,后来的后来他和他都儿孙满堂。我们都会祝福,一边哭一边笑的祝福。cp饭对真主的爱不比唯饭少,我们一样希望他们幸福,甚至有时候希望自己喜欢的cp永远是自己的脑补不要真的相爱毕竟这条路太难走,可是我们还是忍不住希望他们在一起,因为他们好的只有对方才能与之相配。所以萌真人cp的妹子应该都是内心强大的吧。
从开始我们每个人都清楚这是一场梦,可是我们贪恋这梦里的温暖。萌真人cp就是玻璃渣里捡糖吃,我要的也很简单,有的时候真主的相视一笑都会开心好久。一块糖能磕好几年。
我喜欢过挺多真人cp,牛桃,军烨,胡霍,嘉成兄弟,獒龙,昕博等等。以前我以为是不是我喜欢的真人cp都不会有什么好结局,后来我发现每个真人cp差不多都是如此。其实他们的结局很好只是不是我们脑补的那些,各自安好也许就是最好的结局了吧。像刘烨胡军十年后他仍叫他师哥,他仍然是他的好朋友好兄弟。多少年以后他和他都老了,有空可以一起下下象棋,聊聊天,看着彼此家的孩子成家立业。这就很好了不是吗?
哪怕有的时候我们会因为他们难过但是他们过得好不也是我们对他们最大的期望吗?
梦做给自己,泪也流给自己,祝福都给他们。
这个世界他们不曾相爱也许在另一个世界他们也曾天荒地老。

评论(77)

热度(97)